p;一首《a》,一首《Ω》,一首《α》。
&esp;&esp;但实际上,我觉得薄光自己就是第三纪元唯一的歌。
&esp;&esp;这个纪元最最辉煌的曲调,早已通过他的满身神纹,在整个世界寂静奏响。
&esp;&esp;那是原初,那是终末。
&esp;&esp;自始至终,都没有任何一个多余的音符。
&esp;&esp;如果一定要给这段旋律配上一段歌词,那么请看标题——
&esp;&esp;我想这段歌词一定是:“——今夜诸神爱你。”
&esp;&esp;-
&esp;&esp;这篇早已准备好的帖子到此为止。
&esp;&esp;从其发出到被截图,整张图片上都没有出现任何观众的回复。
&esp;&esp;可所有看过这篇帖子的人都清楚,这绝非是众人没有回复,只是暂时还没来得及回复而已。
&esp;&esp;显然,这篇横贯两个纪元的帖子已然奏响了世界轰鸣的第一枪——无论是哪一个世界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