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&esp;它不想要这朵玫瑰再次悲伤再次死亡,它只想他璀璨地盛开在世界的怀抱里。
&esp;&esp;因为世界不爱人类,世界只爱它的玫瑰。
&esp;&esp;不过这也完全可以理解。
&esp;&esp;毕竟只要看到那场光雨,看见那飞舞的白玫瑰花瓣,爱上这位玫瑰大帝、爱上这道第三纪元唯一的曦光,简直就像呼吸那么简单。
&esp;&esp;-
&esp;&esp;5l:
&esp;&esp;说到这里,所以这个帖子该叫什么名字好呢?
&esp;&esp;想来想去,竟然还是之前那个标题最合适。
&esp;&esp;所以——《今夜诸神爱你》。
&esp;&esp;今夜诸神爱你,今夜世界爱你。
&esp;&esp;无论时间线是否相同,至少这一刻,诚愿这朵白玫瑰能早日重获生机。

